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This time, I quit to get quit of myself....

最近 覺得自己理所當然的直率 坦白
好像是一種肥皂劇式的表達
過於廉價 過於簡單 而顯得粗俗
就好像被懷疑放了太多的味素的食物
被皺眉了 嫌棄了 拒絕了

而自己 不知所措了
這是我身上的程式 是我的氣味
不知怎樣對應才好
慌亂了 疑惑了 甚是羞愧了

為什麼要武裝 彷彿還有什麼可以再失去?
為什麼要假裝 彷彿又真正還擁有些什麼?

我還是愚弄了自己
得失間究竟還在虛幻中起伏
老師所點醒的虛無
所提醒的空隙
我已經不能再用腦去把抓.......

最近在讀的"項塔蘭"裡有一句話很有意思
好的醫生有三個共同特點: 懂得觀察、懂得傾聽跟 很累
我想 做別人的好朋友也是
只要在人的關係裡 企圖要扮演好什麼 要滿足什麼
終究是很累......
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