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塞住了....

從開始評部落格比賽後 就徹底地 不想寫部落格
評了兩百多個 加上自己教的三個班的學生期末作業
我想 我對於推廣部落格書寫算是盡心盡力了
但 怎麼也沒想到 自己就得了疲勞症候群
不想寫 也不想拍照
雖然做陶的時候有做記錄
卻也提不起勁整理
還積著一些設計稿 也不想做
似乎是 強硬逼自己大量吞了太多的圖文
尤其 大多是如大量生產的塑膠類的那種
讓我覺得
沒有意思
沒有意義之類的
強烈不可抵抗的疲倦 封住我的眼耳鼻舌身意
這 未嘗不是件好事
是好時機 讓自己閉關吧
閉吧 塞吧 爆吧
還原後能開創新新秩序嗎?
究竟 還有什麼可以期待呢??

謝謝每天有來探望我blog的朋友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