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小玩意兒

因為前一陣子地震 把玄關櫃上的東西都震下來
這兩天把東西整理再擺上來 才發現 自己真的不記得當初到底怎麼能把這麼多的東西放在這樣小的台面上
不過 這些小玩意ㄦ算是我台南小屋的守護神 有貓有猴 還有奇怪的運動小公仔 (贈品)
回到家 一開門就是看到這個小景 總是會讓我很放鬆 也真的很喜歡官老師的作品 素燒陶作真的在燈光下呈現很美的質感 很幸福吧
牆上貼著我喜歡的設計作品 還有自己的完成品也會習慣貼在牆上檢視
最重要的 有老師給弟子的開示 總是可以穩定心性 讓自己有所依 (感謝上師!)

喔!我有一個彩虹鐘 掛在DUNHILL的香煙盒旁邊
下面是兩個封茶罐 還有我的陶笛小包堆 (一個陶笛一個包)
底下厚厚的紙是澄心堂的宣紙 也是這是阿勃勒文學季封茶貼紙所用的紙材
還有 一堆 亂七八糟 無處可放的書堆....(還有未入鏡的四堆書 哈哈 厚顏無恥地亂到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