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

昨晚抱著日本設計的未來學的最末一直延伸隈研吾的負建築跟自然的建築兩本書,一方面是因為讀好書 沒睡也划得來,另一方面是颱風又把我家的冷氣擋板吹破了洞,我在立體的風聲與冷度裡悠然閱讀,實在舒服得不得了!

在夢中,我跟了一位決定退休的老師用英文推銷多孔隙花盆,認識了一群喜歡設計的年輕人,看了他們設計的未來概念式介面,又回到士林的街頭準備給自己買素食晚餐...睡到自然醒是如此的充實快樂呀!! 我想要申請留職停薪來冬眠呀......

阿!忘了說,我還在夢中認識了一種新品種的花,只在黃昏時的日暈下開出火燄般的美麗花朵,我還一直想說來不及去車上拿5D2來拍 真急.....(一定是這兩天做花紙圖做瘋啦...)

p.s 昨天在颱風天無車的停車場跟康老師聊了一個多小時。那時,我才知道自己不以為自己"可以"做設計,對於自己做這樣的工作不以為然,這麼沒有信心! 才知道,原來我只是耗時間在一個不這麼無聊的地方,不知在等著什麼.....
老實說,我連要教這樣的課,都覺得有點厭惡起來了......因為,我還得面對比我千百倍沒有自覺的學生說話,要"激"起他們學習與自我實踐的企圖,但!!! 算了,颱風天的,我沒有必要比老天爺還激動吧! 再抱書去睡去! 我要下午三點才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