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 孤僻老人再碎念一次

既然在早安茶 就再發一次牢騷 
是的 我很喜歡空腹喝茶 有時是早上醒來 有時是熬到深夜
只要肚子空空 我就喜歡陪自己喝杯好茶 把身體的空間都給包下來 真心誠意地 只奉侍我的茶湯。

對身體好還是壞 我還是覺得 如果你能跟你的身體對話 那就去問個明白
人老是強調脾氣個性風格千奇百怪 難道你身體的臟腑只能跟別人長同一個樣??
 如果你不確定 做一兩次實驗也不至於讓你賠上健康 要了解 不就多溝通對話嗎? 

我很感謝我的身體對於我這樣的行徑買單 若能隨著茶香經行一下 就更加幸福 有時 我們以為的能跟不能 其實真的只是你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