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星座命盤

今天找了專家資詢 很有意思
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吧

面對這陣子的難關 很多的不明白
在看著命盤的時候 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放鬆~
想著 這就是宿命宿業了 那就接受吧!
連身體不舒服的病症都可以看出方向 也真讓我佩服
不過 我畢竟在"認命"中 還是想要有一點努力
看出自己的天性後 也還是渴望有所轉動
那種不得不的宣告 也許 真的是固執倔強的我 很不欣賞的吧

結論是:
1.看到自苦的性格 就應該對自他多一點寬容
2.相信自己的直覺 但是腦意識要放棄掌控跟評斷(即便是只對自己)
3.打壓自己恐怕會嚴重到扼殺心靈 要謹慎
4.製造新的情緒出口 為了身心健康
5.從今年八月到十二月會瘋狂地忙碌 我要準備好自己 要健康強壯

最後的是 我不知道 自己 為什麼不懂得珍愛自己? 怎麼比苛刻的婆婆還討厭??

另外 連上兩個小時的英文課 今晚很快樂
這是我給自己的小點心吧!!
在機會來臨時 我一定準備好 只有這件事要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