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可靠的.....

這是一個畏冷的早上
我想天氣應該是變好了
但是沒來由地一直打冷顫
或許我這麼不喜歡上班....

一直在想氣味的問題 以一個自以為是視覺導向主義者(借許舜英的話)
昨晚回到高雄 在衣櫃裡翻著件衣服 只為再添點暖意
衣櫃裡的衣服很少 防潮的小物也盡忠職守
衣料毛細孔所散發出來的 不是洗衣精的香味
而是經過時間考驗 等待 卻維持不變的一種單純
我想 人很難是這樣吧
變異 自私 叛離 欺騙 這都是我最近所經歷的
這些高等生物的特質 對應的也許是 有創意 自我存在感 渴望自由 圓滑善巧?
我那總是維持高溫的腦細胞 告訴我他們不感興趣
包裹著這件忠誠的衣物 我只想安心地睡.....

金星火星同在雙子的我呀
怎麼也渴望穩定起來?
不過 我只能說 我真的睡得很好呀
一醒過來居然讓我以為還是週六
那樣深沉放鬆的睡眠 有如睡在剛烤出的鬆餅上
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