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犯罪現場

被撬開的心 難道不是犯罪現場嗎?
怎麼會覺得 用威脅的 用要求的 別人的心就要為你打開?

我看著朋友哭訴著 指責著
她覺得她為這段感情付出太多 不甘心
但是用什麼要求對方"回頭"?
她用命 用自我傷害 用的是遺憾
用孩子 用家庭 用的是責任
我不知道有沒有效 因為對方只有顯得無奈無言無力

這種強行進入的感情 我不知道有誰受得了
這種有如坐監的相守 真的就這樣牢固??
難道你愛得要死 卻從未發現
他那種不明的自閉封存性格 需要的是鑰匙 而不是那種在門外拍搥威嚇闖入
破門而入後 你又期待什麼場景?
你又說 受不了謊言 恨他的不忠不義
那麼 挑明了說 跟原來的騙局 哪一個讓你比較好受?
真相如果真的是大家承受得了的 為什麼局面會這麼醜??
身為旁觀者 我真的不知道誰是受害者??

變心是多可怕的罪?
信不信由你 但謊言 有時是為了減低傷害。
我不是沒被辜負過 而在說風涼話
但是 這輩子就這麼長 你多怨恨別人一天 一分鐘
一樣是身處地獄!

隨順因緣多麼難 但人又有多麼愚昧?
為什麼一個情感的變異不能好好面對處理
非如此不可的談判 是因為 對方是你"非愛不可"的人
還是"恨之入骨"的人?
很愛 那為什麼不能成全? 很恨 為什麼又要綁在一起??
你要的是每天相看相處 都得忍著怨氣 藏著懷疑與恐懼 粉飾太平?
還是 即便離異 他想起你時 感謝你的成熟寬容 記得你對他的了解體諒?

我知道用說的都很難 心很痛
不用逞強做 不用演 很怨恨就哭吧罵吧
但是 當愛情變調 走得了的人 才是幸運的
不要再去計較輸贏 不然你輸掉的 不只是別人對你的感情 還有一顆自愛自重的心

輸了自己 贏了世界又如何呢?
對自己柔軟一點 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