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週末的功課

今天去若水堂搬回五本書 當作週末的功課
感謝黃老師的推荐 這樣自學也比較有方向了

1.中國古代設計圖典/ 傅克輝 周成 著
雖然有點貴 但是很補的參考書
閱讀簡體字雖然有點辛苦 但閱讀速度放慢 反而可以吸收完全
看來這幾天要抱著睡啦!

2.產品材料工藝/ 中國青年出版社
這本書應該是課本吧!
在每一類設計材質上 都有設計作品與處理材料的方法與流程介紹
也有實驗方法跟設計思維的討論
小小本 內容精實。

3.陶瓷生產工藝知識問答/ 張長海 著
唉! 這就是我最吃不下去的課本了
不過我的上司真的給我很大的期許呀........
給我一年的時間變成"專家" 這該如何是好??
只能拼了我39歲這年的最後青春了

4.一章【木椅】/趙廣超 馬健聰 陳漢威 著
5.不只是中國木建築/趙廣超 著
這兩本就好玩啦 算是我的點心吧:P

總而言之 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