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發生的好事!!


1.我終於開始學拉坏啦 哈哈哈 原來這麼好玩
不過昨天才整脊的身體有點吃不消 (從一點半完到五點半 沒辦法 停不下來)
現在兩手酸得像檸檬 抖來抖去
總之 心情非常好呀!!
目標: 一百個碗 一百個杯吧!! (太少嗎???) 在我出走前完成就好了 給自己一點壓力也好。

2.放學回家 突然有靈感吃冰 亂拿拿到"義美的珍珠奶茶冰棒"
只能說意外地好吃呀! 茶味很濃 不會過甜 只不過 珍珠吃不太出來....
找到喜歡的冰品 是會過個好夏天的好預兆 又狂笑起來 哈哈哈!!!

3.跟著我三年的學生 跟我打電話 說聽了一場很激勵他的演講
很激動地要跟我借英文書來K 讓我老人家也熱血起來
相約一個星期陪他唸一次英文! 我喜歡有魄力改變自己的人!
尋找盟友是很重要的 以防自己的虛弱
孩子 我很榮幸見證你的成長 一路堅持下去就好。

以上 三件好事 是不是很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