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修坏

昨天終於體驗了拉坏 今天則進入修坏的程序
這個"定中心" 的動作 非常折磨呀
搞不清楚也拿捏不到絕竅
到最後 我居然是靠"眼覺" 跟沒道理的手感 硬是亂定了一通......

可喜的是 這些可愛的學生都變成我的老師了
這兩年來他們努力學習 練習 現在都可以很熟練地完成
想起來真是慚愧 這兩年的陶藝研習營的主辦人都是我 卻只看不練
也幸好在他們畢業前 我終於也跨出我的一小步了

不過 三個多小時之後 拖著疲憊的身體 我還是乖乖去看醫生
不良的姿勢讓頸椎跟胸椎的舊傷疼痛不已 還有歪掉的骨盆....
總之 還是大整了一番
這位中醫生也有玩陶的經驗 笑笑地說 你的確該來啦....
只好也皮皮地笑著說 做陶好像要拿身體健康來換咧.........
(現在再不學 可能以後也做不動了吧)

今天修了兩個茶碗 一個小盤
希望燒出來不要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