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giraffe!!!

晚上又連上兩小時的英文課
但是 不知道怎麼搞的 說出的字彙 碎碎的 句子 也很殘破
注意力還好 但是總有一種想不起來的感覺
是因為很冷 (應該是有變冷吧? 沒出門實在也不知外面的世界如何)
還是血液循環不好? (我怎麼覺得腦很輕 沒什麼氧氣的 笨笨的感覺....)

不知這樣學習 可以進步多少
直覺性的反應是有的 但是 碰到不喜歡的主題 還真的很痛苦咧
如今天 為什麼要討論動物園呢??? 討論肉食動物如何獵殺 大金剛的血型及長頸鹿的睡眠問題!
我的腦就是沒辦法記得動物的種類 還有食物也一樣
不喜歡記名字 我的世界 人類就是男生女生 老人小孩
這樣粗糙的狀態下 硬是要我記得長頸鹿 比要我記電腦的專有術語還要痛苦.....

這是超級沒營養的書寫 放屁等級的
但現在書寫是我唯一真實的存在感
看到的朋友真是抱歉呀!